關於康齡樂活網

 
成立宗旨勘查與諮詢服務項目公司位置

成立宗旨

根據 衛福部 的統計,在家庭中老人發生跌倒而產生嚴重的受傷甚至死亡的意外事件越來越高,如何打造一個安全的;無障礙的居家環境,是個值得思考的課題。我們看到了您的煩惱,我們成立的宗旨就是『協助高齡或身障人士降低及改善生活中產生的不便或危險』,為您打造一個安全的無障礙環境!


■ 無障礙環境的三大改善目標 : 高低落差;操作空間;設施設備。
■ 無障礙環境的三大改善原則 : 沒有障礙就不必障礙;有障礙就一次解決;分解動作,一一處理。

勘查與諮詢

居家環境看似安全,卻也是最危險的地方!衛服部統計,平均每5位老人,就有1人曾經跌倒摔傷,而「浴室」就是意外事故發生的高風險區。對長輩及體弱的人,洗澡與泡澡的核心就是安全,浴室內隱藏的危險主要來自於「進出浴缸滑倒」 , 以及泡澡期間躺著時容易加大心臟壓力及呼吸困難,導致頭暈供血不足及憋氣窒息等常見現象。而『無障礙開門浴缸』正好解決以上的問題,讓洗澡、泡澡安全舒適更有保障。

提供免費現場勘查與諮詢 ,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本公司人員皆有接受 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培訓講習結業。

康齡樂活實業有限公司

 

 

康齡樂活網

康齡樂活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972-0301(代表號)
手機:0920-250-255
傳真:02-8972-060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昌隆街58號1樓
統編:54682360
郵件:info@kllife.com.tw